校友办综合干事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校友会老师

1.负责草拟校友办的工作计划、工作总结、校友工作制度、有关文件和宣传报道等。

2.负责学校下发任务的收集汇总和情况处理。

3.负责收集整理校友基础信息资料,完善校友数据库,负责建设校友网;采访和宣传优秀校友事迹。

4.协助做好校友总会理事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的筹备工作。

5.负责协调做好校友回访母校工作,协助校友开展毕业周年纪念活动;负责校友来访的登记、接待和服务。

6.负责收集整理校友基础信息资料,完善校友数据库,负责建设校友网。

6.建立健全校友组织,负责收集、整理校友名录、校友事迹,建立校友档案,构建校友信息平台,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开展校友联谊活动。

7.协助和指导各地校友建立校友组织并开展工作,负责联络校友和各地校友会,做好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和交流工作,处理校友来电、来函等日常管理工作。

8.负责校友总会的注册、年审工作,负责校友会印章的管理和使用。

9.完成领导分配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