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作者:校友会老师

DSC_3484

56日上午,校友办在行政楼八楼七会议室召开全校校友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友办副主任雷腾主持。

校友办副主任雷腾作了校友办前期工作情况汇报;校友办主任杨能山通报了2019年校友办工作计划,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校友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党委副书记唐艳明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校友工作推进会开得很及时,也很有必要。目的是总结前段工作,部署今年的校友工作,集思广益,调动全校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为学校八十周年校庆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对2015年校友办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当前校友工作面对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就推进校友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校友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服务学校,服务校友;三是要夯实工作基础,健全工作机制,努力打造好校友工作平台;四是各学院要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推动学院校友工作,为学校八十周年校庆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