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毕业生爱心送岗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5-01            作者:校友会老师

4月29日,学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爱心送岗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吸引省内外88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校友企业17家,提供就业岗位2100余个,副校长程智开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

4

 

5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深圳分公司、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公教育集团、步步商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荣旭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及郴州市经开区企业代表团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参会。招聘会现场,广大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积极交流,询问岗位需求和职业发展等情况。招聘会后,共27家用人单位举行了企业宣讲会。

本次招聘会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友办主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主要针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农村生源毕业生等群体开展的专项就业服务活动,1000余名毕业生到校应聘、观摩,共22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现场签约毕业生8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