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一行赴衡阳师范学院等兄弟院校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校友会老师

按照校友办年初工作,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会工作。327-30日,校友办主任杨能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显明带领校友办成员一行4人赴衡阳师范学院等兄弟院校考察、学习。

杨能山主任一行先后到衡阳师范学院校友办、邵阳学院校友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友办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分别受到了衡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福江,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曦,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鑫铨的亲切接见。三所学校的校友办主任就校友会的运作与管理、校庆筹备与举行、教育基金会运作与管理、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考核等主题介绍了他们的做法和经验。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校友办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学到了兄弟学校校友工作的先进管理经验,为推进我校校友工作上新台阶增加了新动能;同时,加深了兄弟高校校友办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增进了友谊,促进共同进步。

F5EE81C3F6B12BFEF4D9AA30533_8D296604_18103

 在衡阳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IMG_20190328_162026R

在邵阳学院考察学习

IMG_20190329_101027R

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