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副校长刘建平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8            作者:校友会老师

QQ图片20190308113813


QQ图片20190308113830

37日下午,湘潭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建平,校友办主任李琳一行5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校友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校领导唐艳明、彭立威及校友办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唐艳明主持。

会上,曾宝成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湘潭大学自对口支援我校以来,对我校的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了无私的帮助,学校心存感激。他希望湘潭大学与湖南科技学院能更进一步加强联系,促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同时,要求校友办借鉴湘潭大学校友工作和60周年校庆的成功经验,为我校80周年校庆做好准备工作。

刘建平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从历史的视角解读了湘潭大学与湖南科技学院的历史文化渊源和两校合作的深厚情感基础。在谈到校友工作时,他指出,做好校友工作要梳理办学文脉、做好校史的挖掘整理;同时要加强校友的情感交流,增加校友情怀。

随后,两校校友办的同志就如何做好校庆筹备、凝聚校友资源、加强校友联络工作等相关问题开展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