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人工智能与光学自动化技术’荣旭创新实验室”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06            作者:校友会老师

 3月5日,学校举行校企共建“‘人工智能与光学自动化技术’荣旭创新实验室”暨“校企合作基地”授牌仪式。我校07届校友、东莞市荣旭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荣、技术总监张晶,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李常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学学院教师一同参加授牌仪式,仪式由李常健主持。

DSC_4655x

 

曾宝成与李海荣共同为“校企合作基地”授牌,唐艳明与李海荣共同为“‘人工智能与光学自动化技术’荣旭创新实验室”暨“校企合作基地”授牌,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DSC_4683x

 

曾宝成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当今时代是高新科技迅速发展的时代,未来社会是人工智能大兴盛行的社会,我校与荣旭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人工智能与光学自动化技术’荣旭创新实验室”,并正式挂牌“校企合作基地”,为学校转型发展和人才培养搭建了新的平台,标志着学校校企合作办学和实验室工作迈向了新台阶,将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坚实、可靠、有效的技术和智力支持。学校将以此次实验室的建立和校企合作基地挂牌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发展模式,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海荣表示,人工智能技术发展迅速,成为炙手可热的全球科技新宠,培养高新技术人才显得尤为重要。荣旭创新实验室的创办能加强与母校间的基础技术共享,未来将会邀请专业人才为学校师生进行培训,实现互利共赢,为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DSC_4696x

 

东莞市荣旭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机器视觉检测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机器视觉解决方案研发、销售、并提供各种品牌工业光源、工业相机、工业镜头,周边耗材的销售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