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组织部获评“全省组织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9-02-28            作者:校友会老师

2月21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表彰了全省组织系统工作成绩突出的40个先进集体和一批先进个人,我校党委组织部荣获“全省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全省共有四所高校获此殊荣。

扫描文稿(6)-1(1)

 

近年来,党委组织部在上级组织、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落实学校总体工作思路,在服务大局中凝神聚力,在聚焦主业中实干担当,争做模范部门,争创一流业绩,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发展新突破,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学校被评为2016、2017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优秀单位、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湖南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集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先进单位,在2018年全省组织工作上作会议交流,是全省党支部“五化”建设试点高校。学校党校被评为2017年全省高校先进党校,扶贫工作连续四年全省考核优秀,组织部、党校党支部2017年报送的《“两学一做”炼党性、“一知三行”铸党魂》工作案例荣获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工作案例特色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