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优秀驻村帮扶后盾单位”

发布时间:2019-02-28            作者:校友会

近日,新田县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表彰大会在该县文体中心召开,根据新田县扶贫办《关于表彰新田县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新扶办(2019)1号),学校获评“优秀驻村帮扶后盾单位”;学校驻新田县枧头镇马场岭村扶贫工作队获评“优秀驻村工作队”;邓先军同志被评为“驻村工作队先进个人”。

IMG_3334(1)

 

2018年3月以来,学校作为新田县枧头镇马场岭村的后盾单位,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积极调动学校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学校人才优势,持续不断加大帮扶力度,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凝心聚力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美丽新马场岭村贡献“科院力量”。2018年全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总投入近800万元,组建了马场岭村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发展香菇、黑木耳、黄桃、蔬菜种植项目,带动贫困户共同脱贫致富,村级产业形成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学校派出的扶贫工作队圆满完成2018年度各项驻村任务,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组织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