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雨露助学基金”助力优秀学子大学梦

发布时间:2018-07-12            作者:校友会老师

QQ图片20180528163814


QQ图片20180528163811

QQ图片20180528163807


   5月22日上午,我校举行“ 阳光雨露助学基金”签约仪式。校长曾宝成,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吴小林,广富诚集团副总裁、数学05届优秀校友陈蓝云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就助学金捐赠达成了协议。曾宝成、陈蓝云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唐艳明对阳光雨露助学促进会、广富诚集团及陈蓝云校友对我校成绩优秀贫困学子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抓住签约仪式的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责任感,完善学生资助工作机制,促进我校学子成长成才。

   陈蓝云表达了对广大学子的关心,对教育和人才的高度重视。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设立爱心助学金的初衷,希望通过自身的举动激起校友回报母校的情结,帮助在校学子通过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本次助学基金资助对象为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大一至大三学生,首年按照评选要求资助50名同学,其中大一学生20名、大二学生20名、大三学生10名;次年起每年资助60名同学,大一至大三每个年级各资助20名,连续五年每年按照每名学生3000元的标准进行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