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级数学专业校友:同窗聚首 情系母校

发布时间:2018-07-12            作者:校友会老师

79级数学专业校友:同窗聚首 情系母校


八月湘科院,炎炎夏日,绿树成荫,微风扑面。82日,我校原数学专业79级校友一行重聚母校,共同追忆多年前的求学时光,并感谢母校和师长的培育之恩。

阔别三十余年,校友们对母校依然一往情深。校友们集体参观校园环境和教学楼、教室等,在赞叹母校巨大的变化的同时,对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随后大家相聚在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吴小林、校友办主任张恒俊与校友们共叙当年情。唐艳明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办学思路、办学理念、师资力量、招生就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校友们积极为母校发展、学子成才建言献策。

校友们对于多年后能够再次相聚母校,都难掩激动心情,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思念感激之情。“我一直都记得刚来学校报到的情景,老师、师兄师姐们的热情接待和细致照顾消除了我当时忐忑不安的心情”,校友周静说,“回到学校,就有了回到家的感觉”。此次校友来自北京、广州、长沙等多个地方,校友们各自介绍了自学校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都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不忘师生情谊,以后要多举办聚会,共同关注母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