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续同窗缘 话师生情

发布时间:2018-07-12            作者:校友会老师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续同窗缘 话师生情

2015年7月17日上午,我校原中文系校友相聚人文与社会科学院明德楼,欢庆同窗别后二十周年。本次聚会以“感恩•感怀”为主题,该院院长潘雁飞、党总支书记杨能山及原班主任夏卫平等老师与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

三十多位校友热情拥抱,紧紧握手,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当年西山求学的生活,讲述自己二十年来的感受。班长罗周胜记忆犹新,他说,自己在校期间学会了三样东西:奉献意识、与人相处和做人做事,正是母校的精心培育,锻炼了他的能力,才能在今天的工作中游刃有余。生活委员刘柱斌感叹母校的快速发展,希望自己的事业不断壮大,对母校的发展有一定的贡献。一些由于工作原因未能来到现场的同学也纷纷来电来信祝福母校不断发展壮大。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展现自己作为湖南科技学院校友的风采,为母校添光增彩。

潘雁飞、杨能山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殷切希望校友们今后经常回母校走走看看,继续关注母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