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北京校友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8            作者:校友会老师

QQ图片20180528153411

学校领导与各位校友代表合影

QQ图片20180528153501

学校领导与校友代表座谈

 8月20日09:30-14:30,湖南科枝学院北京校友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交城山饭店一层宴会厅隆重召开。会议以“感恩母校,携手北京,共创未来”为主题。参会人员包括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陈弘教授,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曾宝成教授,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唐艳明教授,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副教授,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恒俊教授,副主任沈国强教授,综合干事罗一洋老师,还有特邀参加的长沙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何学治、东莞校友会秘书长张伟驰、杨民政,以及在京各界校友共130余人。


 第一届校友会会长外语83级校友黄楚新首先对前一届校友会的工作做了总结与回顾。新任会长化学77级校友张亚红代表新一届理事会,感谢校领导对北京校友会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就新一届理事会未来如何开展校友会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安排。并宣布由北京校友会发起的枫林基金会正式揭牌成立,为了表达感恩母校的主题,基金会捐款10万元资助母校的贫困生。

QQ图片20180528153611

学校党委书记陈弘为校友会揭牌

QQ图片20180528153650

学校领导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学校党委书记陈弘教授,首先肯定了北京校友会这些年为校友、为母校做出的努力,并对上一届校友理事会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亚红会长的带领下做好三点,一是要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分会的自身建设;二是要坚持以服务社会为使命,不断凝聚在京校友的聪明才智;三是要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不断密切母校校友的沟通联系。

QQ图片20180528153758

学校领导为枫林基金会揭牌

QQ图片20180528153817

 枫林基金会为母校助学捐赠

会议期间,学校领导为新一届校友会挂牌成立举行揭牌仪式,并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各界校友代表纷纷为本次会议带来精彩的才艺表演。校友们在和谐、融洽的环境中互相交流。下午2:30分本次大会在校友们的依依道别中结束本次校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