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友会为我校理学院捐资助学

发布时间:2018-05-28            作者:校友会老师

4月14日,由深圳校友会数学系分会发起的资助优秀贫困生捐赠仪式在理学院举行。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吴小林;校友办主任张恒俊;理学院相关领导;深圳校友会数学系分会会长邓远以及校友代表黎玉龙、胡盛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吴小林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深圳校友会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善举,并对校友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校友康慨捐资将会更好地激励湘科院学子全面学习和发展,同时产生很好的社会效益;校友们的这种对母校的情怀值得湘科院的学子们学习;同时也希望今后校友们能更加紧密的保持和母校的联络和沟通。

校友代表黎玉龙表示,本次活动主要也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情怀。他还谈了三点,第一,是让学校放心,校友们时刻关注母校发展,愿意为母校多出力;第二,也是为了帮助有困难的学弟学妹度过难关;第三,通过本次活动传递正能量、传递爱心,凸显社会价值。希望受到帮助的学弟学妹在今后的道路上奋发图强,同时在自己成长之后能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本次活动共募集了20700元善款用于资助理学院品学兼优的学子,同时胡盛校友还承诺为贫困学生提供2万余元的生活物资。

QQ图片20180528172211


QQ图片20180528172208


QQ图片2018052817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