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友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春茗联谊会浓情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8            作者:校友会老师

图片mmexport1527498733623

    3月25日,深圳校友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春茗联谊会在鹏城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曾宝成,校领导宋宏福、彭立威、吴小林,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深圳、北京、长沙、广州、江苏等地的校友代表近300人欢聚一堂,共忆西山事,同话潇湘情。


 

图片mmexport1527498736867



   深圳校友会会长段小燕致欢迎辞,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维系好校友情,积极开展校友活动,为广大校友提供一个温暖的校友之家。


 

图片mmexport1527498741207



    陈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图片mmexport1527498744420



  曾宝成为深圳校友会及新任会长段小燕授牌,校领导分别为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授牌。


 

图片mmexport1527498751874


图片mmexport1527498754469


   来自北京、长沙、广州、东莞、江苏的校友代表先后致辞,表达了自己对于学校以及校友们的美好祝愿。广东省湖南永州商会会长秦保国希望学校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与广东省湖南永州商会加强合作,共创未来。深圳校友会秘书长郑永凤作工作报告。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郑银芳与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刘柱斌签署就业实习帮扶合作,将以实际行动推动校企合作,以实际成果服务学校建设发展。


 

图片mmexport1527498757231


    在优秀校友交流论坛会上,优秀校友代表唐劲松、唐鉴阳、刘果、柏蕾、李海荣分享了各自的求职经历、工作经历以及对职业选择的看法,围绕如何顺应新形势创业发展展开交流,希望大家都能充分运用校友资源,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有所成就。

图片mmexport1527498761754


    联谊会上,各界校友代表带来的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通过歌伴舞、诗歌朗诵、情景剧等多形式表演表达了对学校的深深情意,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激起了大家对母校的思念。校友们情系母校,关心在校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困难,现场自发组织了贫困大学生圆梦计划募捐活动,筹集到的资金将用于资助在校贫困大学生。

图片mmexport1527498767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