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思想实验室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05-28            作者:校友会老师


Saved Picturesmmexport1527496021629


Saved Picturesmmexport1527496024471


Saved Picturesmmexport1527496028389


Saved Picturesmmexport1527496035574


3月30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大厅举行“枫林”思想实验室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曾宝成及校领导唐艳明、李常健出席。仪式上,曾宝成与中石油东海燃气公司董事长、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会长、北京校友会会长、80届化学专业校友张亚红为 “枫林”思想实验室揭牌。

“枫林”思想实验室由张亚红校友出资建立,它的落成是我校与校友间精诚合作的成果,实验室成立后,将切实注重活跃学生的思想,通过举办学术沙龙,交流创新创意,启发创造思维,促进思想发声,形成积极思考的氛围。

陈弘对校友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陈弘指出,人类进步史就是一部思想史,人之所以不同于其他生物,是因为人有思想。他强调,大学应注重创新教育,充分激发、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要通过营造勇于探索、积极创造的氛围,鼓励同学们善于想象并努力付诸实践,推动创新进步,涌现更多的创新成就。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北京校友会代表团成员以及化生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