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友会走访广东校友代表、推进地方分会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28            作者:校友会老师

为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推进地方校友会的建设,7月29日至8月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唐艳明,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吴小林率校友总会办公室全体同志一行5人,走访了深圳、东莞和广州等地校友,调研了各地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校关于校友工作的新思路和新要求。


7月29日晚,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吴小林一行,与深圳市校友会15名校友在深圳永商大厦举行座谈会。唐艳明书记向校友们转达了母校对校友的问候,并提出3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过加强深圳校友会平台建设广泛联系更多的校友,尤其是科技学院时代校友的联络;第二,学校校友办要更好的与深圳校友分会加强联系并更好的为校友们提供服务;第三,希望深圳市校友会继续密切关注、大力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深圳校友会会长段小燕校友对母校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下一步深圳校友会的发展做出了具体规划部署。陶平江校友、刘柱斌校友、邓远校友、郑永凤校友、单新凤校友等表示一定在会长的领导下为校友理事会的工作做出努力。校友代表纷纷发言,为深圳校友会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第二天,学校领导一行又看望走访了在深圳的多位我校校友,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校友办的工作宗旨,并热忱欢迎大家加入到深圳校友会的大家庭中来。

QQ图片20180528152601

与深圳校友代表座谈

QQ图片20180528152701

与深圳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3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吴小林一行前往东莞,与当地热心校友事业的校友代表进行会谈。唐艳明书记对目前东莞校友会的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意见,认为目前东莞校友会的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做大做强,要把理事会成员班子进行扩充,多吸收年轻校友参与校友会活动。高小刚校友、奉卫国校友、雷卫军校友、张伟驰校友纷纷表示愿意为东莞校友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180528152654

与东莞校友代表合影

8月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吴小林一行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广州,在广州与广州校友会名誉会长唐贤清校友、秘书长王卉校友、陈平校友、张丰清校友、孙清镜校友一起就广州校友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探讨。2日又走访了在广州的我校蒋稳昌校友、邹宏伟校友,并参观了广东广富诚集团下属健来福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蓝云校友的公司,并合影留念。 

QQ图片20180528152712

参观陈蓝云校友的公司

学校一行,所到之处,均受到了地方校友们的热情欢迎。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思念之情,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他们的惦记和关心;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母校的培养和厚爱,将尽力为提高母校声誉,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同时,学校也将更加关注、关心校友的发展,校友办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各位校友的联络沟通,努力为校友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