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育桃李,业成馈师恩

发布时间:2018-05-27            作者:校友会老师

QQ图片20180527213558


7月16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中文93级1班校友在明德楼举办了毕业20周年班级聚会活动。本次聚会活动共有35名校友回校,主要有两个环节:一是为母校捐赠礼品并合影,为了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恩,校友们为学院赠送孔子雕像,并寄语学弟学妹们时刻牢记学习的重要性。二是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班长周荣主持。学院学工办主任兼校友分会秘书长夏汉伟老师代表在外出差的潘雁飞院长致辞,和大家分享了“人生的三个不能等”,即孝敬父母不能等、培养孩子不能等、健康自己不能等,语重心长的话语,句句饱含深情,流露出对校友的关心与嘱咐。校友代表吴国玉仔细回味了精彩的大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同学的珍贵友情。最后,校友办干事罗一洋老师代表校友办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校友能多加强与学校联系,并表示校友办一定做好服务校友的工作。在场的校友均表示会常关注母校的发展,并为母校送上了良好的祝福。


翟满桂、戴寿臧、唐明辉、胡宗健、唐基云、龙国庆、曹建华、鲁利君等老师参加了活动。